我超可爱的鸭

文烂画丑爱好跳坑,在各个墙头反复横跳为各种绝美爱情流泪

《轮回》

巨大的ooc预警!(手动加粗)

头一次尝试写……超级难吃预警(;д;)

可能会用到大大们的话,涉及到侵权请通知我我再修改qwq

文风放飞自我,疯狂私设注意!

准备好辣眼睛了吗,让我们开始吧x

以及欢迎提出建议和指正我的错误(❁´◡`❁)*✲゚*





第一章

当哈利再次醒来时,他发现他身边围了一圈人。

“哈利!”哈利还没有弄明白发生了什么,就被一个人紧紧的抱在怀里“哈利你终于醒了!”“ummm……这是哪?”哈利愣了一下,他只是在战后睡了一觉,怎么就到了陌生的地方,还见到了故人“小天狼星…爸爸妈妈,卢平?”

“哈利?这是圣芒戈。”卢平关心的说“你晕倒好几天了。”

“没错,都怪你爸爸非要和你玩魁地奇,导致游走球将你从扫帚上打下来了。”莉莉松开了手,亲了亲哈利的额头“害我担心好久……你没事就好。”(“嘿!西里斯也有责任!”)“但是哈利真的很有天赋!”小天狼星略带歉意的说“很抱歉我们没保护好哈利。”

“怎么样,魁地奇好不好玩?”詹姆凑过来“我和西里斯会保证你的安全的。”“得了吧,下次我和卢平一起去,谁知道你俩疯起来还管不管哈利。”莉莉怀疑的看了一眼他们。“我同意。”卢平眨了眨眼睛对他们说,“哈利什么时候出院?”

“今天中午。”“我觉得以哈利的恢复能力,哈利现在就能出院跟我们玩了。”“除非你想哈利刚出院就又进院,小天狼星。”卢平微笑着对小天狼星说“哈利需要休息。”

“不不不,作为教父的我还是很担心哈利的身体状况的,对吧詹姆。”

哈利觉得自己好像在做梦,他睡了一觉,就拥有了他上辈子从未得到的东西。

“我觉得魁地奇很好玩,”哈利笑着说“我很喜欢魁地奇。”

“真不愧是我儿子!我就知道他会对魁地奇感兴趣!”詹姆兴奋地拍了拍哈利的后背,引起哈利一阵咳嗽“哈利以后一定会像我一样进入校队的。”

“Happy Birthday!”哈利一周后迎来了他的十二岁生日。

哈利花了一周时间来了解这个世界,这个世界和他的有些出入。比如说,伏地魔依然存在,只不过大难不死的男孩并不是他而是纳威·隆巴顿,虫尾巴依旧是叛徒但是他在阿兹卡班。

哈利摸了摸额头,光滑的触感提醒他不必背负重任,他可以享受作为一个普通人所能拥有的权利。

他顺利的得到了他应该得到的霍格沃茨的入学通知书。没有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在孤岛上被一个大个子巨人告知他是个巫师。

说起海格,这次的生日聚会也有他。

“嘿,海格,最近还好吗?”詹姆递给海格一大块蛋糕。“噢,噢,还不错。”海格接过蛋糕,道了声谢,奶油粘了他一胡子,看起来很滑稽“祝贺哈利十二岁!”一边的斯内普和西里斯看起来又要吵了,不过旁边有莉莉和卢平调解,不必太担心。邓布利多穿着身星星月亮的巫师袍,一边品尝甜品,一边和麦格聊着这个甜点他挺喜欢,要不要向莉莉要一点回去。乔治和弗雷德又在捉弄别人,他们的弟弟罗恩成为了他们的主要捉弄对象(“可怜的罗恩。”哈利想着)

然后他注意到了金妮,哦,不知道原世界的金妮怎么样了……

哈利定了定神,觉得自己不应该想这些东西,这里的金妮才刚刚多大!再这么下去连哈利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个恋童癖。

尴尬的挪开眼神,继而看见了被当成珍稀动物围观的纳威。

哈利想过去帮帮纳威,毕竟被围观的感觉一点也不好受。

“怎么,我们的救世主又要发挥他的善心了?”

噢,这个该死的声音。

哈利回过头,死死的盯着声音的来源,要不是眼神不能当阿瓦达使用,这个人已经死了一百遍……不,一千遍一万遍!!

忘记说了,当哈利从圣芒戈回到家没几天,莉莉就在外面带了一个孩子回来,理由是看着可怜,后得知又是孤儿,就将他带回家收养了。可是真不巧,带回来的是一个黑魔王。一想到以后要和一个黑魔王住在同一个屋檐下,哈利想要给自己一个阿瓦达的心都有了。

比起收养,他更愿意倾向于相信这个该死的,却怎么也杀不死的黑魔王一定是对他的妈妈使用了摄魂咒。哈利也不是没有想过把他让别人收养或者送进孤儿院,但是他决定还是让黑魔王留在他身边安全一些(想想冥想盆里你看到了什么!哈利!你想让他再次受那种苦然后培养出一个更加恨麻瓜更加残暴的黑魔王吗!没准…他真的能悔改呢?在体会到‘爱’之后。哈利如是想到。)。

当黑魔王觉得自己刚刚体会到重生的欣喜的时候,他就注意了一看到他醒来就给他了一个恶咒的救世主,很显然的没有成功。伏地魔觉得自己可能刚刚重生就要返回那个白茫茫的地方,不,他不甘心。但是当伏地魔听见他的死敌,向莉莉·波特说要把他留下来的时候,着实愣了一下。

该说真不愧是救世主吗?随时随地发挥他那多的容不下的善心。

伏地魔对此嗤之以鼻,也正好提供给了他重登王座的机会。

“闭嘴!该死的里德尔!”哈利低吼着,“你就不能离我远一些吗!”“噢,鉴于那该死的不知名的魔法,我无法如你所愿。”伏地魔用一种无辜的语气说,“以及我现在不姓里德尔,我姓波特。”“so?”哈利气愤的喝了一大口南瓜汁,想借此压下自己的怒气而不是大庭广众之下跟伏地魔来一场决斗。

“你应该叫我该死的波特而不是该死的里德尔。”

哈利觉得黑魔王想把他的生日变成他的忌日。

是啊,当他们互相认出来的第一眼,就下意识给了对方一个恶咒。

不过可惜的是由于黑魔王太久没喝过水,他只能发出一阵咳嗽。哈利决定有机会一定要将这段记忆放进冥想盆里反复观看。想想看,一个只能干瞪眼的黑魔王,弱小可怜又无助。

不过后来他们就发现,他们互相不能伤害……而且受到的伤害也会体现一部分在对方身上。

于是他们以打小报告和斗嘴来互相伤害,当然,单方面讽刺。

“哈利?”一只手搭上了哈利的肩膀,哈利注意到欣赏他欲言又止表情的黑魔王变了脸色。“先生?”哈利抬起头,看见邓布利多的手搭在他的肩上,哈利不免想起了那只干枯焦黑的手,比起那只,这只手显然有力并且温暖。哈利又联想到了邓布利多从塔楼上坠落的情形,鼻子开始发酸。“噢……抱歉哈利我弄疼你了吗?”邓布利多看见哈利抽了抽鼻子,把搭在肩上的手抽了回来。“不,邓布利多…教授,我只是……”

“先生,哈利他有些不舒服,我想他需要休息。”

“你是莉莉收养的那个孩子吗。”邓布利多笑眯眯的看着他,半月形的镜片微微反着光。“是的,先生。我叫Tom Potter。”黑发的男孩微低着头,一副认错的样子。“很抱歉失礼了。”

哈利眼皮跳了跳,这态度转变真快。

“噢,没关系,看起来你和哈利相处的很好。”

我?和他?相处的好?现在还没引发世界大战就已经是个奇迹了。

哈利忍不住想翻白眼。

“是的,哈利是个很不错的格兰芬多人选。”鲁莽又愚蠢的狮子。汤姆抬起头与邓布利多对视,“我在这里过的很好。”“是吗。”邓布利多笑呵呵地收回了目光,“让我们庆祝哈利十二周岁……来些蟑螂堆吗?”

邓布利多有点担心,这个拥有伏地魔童年容颜的男孩会不会就是真正的伏地魔。不…不对,宴会上没有人对纳威出手,会不会是由于他的身体过于虚弱只能维持身体而无法运用魔力运转?他决定要去向莉莉问清楚这个男孩的来历。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