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可爱的鸭

文烂画丑爱好跳坑,在各个墙头反复横跳为各种绝美爱情流泪

[盾铁]名字被作者吃了
ooc
本来想让太太领梗的(所以前面那么怪异),但是我写梗越写越嗨……
于是大家当成一个文风怪异的剧情乱七八糟的小短文吧

————————分界线——————————

设定    he
内战后盾铁双穿到美队一
Tony先穿越,被绑在豆芽盾五米以内,Tony只有盾能碰到并看见他(Tony也能碰到盾自愿给他的东西),两人除了第一天以外相处的很好(第一天的Tony还是无法释怀原世界的Steve的所作所为,但是通过反思也想通了。这个世界的Steve也原谅他了)。几天后原世界[就是美队三的那个世界]的Steve因为太想Tony而发了烧于是就莫名其妙的穿回去美队一了(身体为刚开始的豆芽盾)。
Steve一醒来就看见Tony一脸关切地看着他,然后Steve在欣赏完Tony的变脸速度之后(关切变为嫌弃)花了几秒钟时间理了一下这个世界盾的记忆决定装作他是这个世界的盾,对另一个世界一无所知(好熟悉)
后来是美队一中的参军,胡同,吧唧(在遇到他的时候Steve还特意好几次观察了Tony的反应,结果都是好像原世界的内战没发生过一样。淡淡的,没什么反应),然后参加了超级士兵计划,Tony利用自己的大脑和可以穿墙,敌人看不见他的优势帮助Steve。
就这样,剧情一步步发展着,感情也一步步升温着(再次?)
然后穿过来的Steve仍对在西伯利亚发生的事心存愧疚,基本百般的对Tony好。他觉得这跟曾经的记忆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动,除了他在这里爱上的不是佩妮而是Tony,他没让吧唧再像他记忆中的一样从火车上掉下去之外。
在看望完吧唧之后回到家,Steve对Tony说“Tony,iron man,其实我是从瓦坎达来的…对,就是那个该死的Steve…我……”
Tony打断了他说“哦,天呐,道德标杆骂人了!另外,我已经原谅你了,不然我现在还能再和你谈一次恋爱? ”
Steve“???”
Tony“…血清没有把你的智商强化四倍真是我爸的一个败笔。我早就知道你是原世界得了,我只是想看看你到底是不是真的什么也不在瞒着我了。不然你以为我和你并肩作战这么多次,当你恋人也很久,会不知道你的习惯啊?(白眼)”
后来Tony嘱咐他说他找到的方法就是顺其自然发展
于是又被冻成了冰块,带着吧唧和Tony。
什么?吧唧怎么被冻了?唔,当然是为了剧情发展(划掉)。你就当李子掉进了海里然后吧唧为了救李子一起跳进去好了。
然后转生回Tony的Tony(???好像句子有语病)把两个冰棍的冰冻地点暗示给了霍华德,于是两个新鲜老冰棍出冰了。
Steve一睁眼没看到Tony很焦急,连声呼唤Tony的名字。Tony一开门就看到了这一幕,带着软软糯糯的童音说到“没想到老冰棍你这么想我啊。”
Steve一转头就看到有这水灵灵的大眼睛的小小的Tony,紧紧地抱住了Tony。
Steve仗着血清不老重新与Tony加入了复仇者,带着吧唧一起。
在协议出来的时候,他们一起和政客们和谈(明明是威胁)成功了
好的,完美结局
至于未成年的Tony故意撩Steve,要记住,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分界线—————————

小天使们也可以当成一个剧透严重ooc严重的预告,小学生文笔的我很想亲自写(ノಥ益ಥ)[但是不要对我抱有什么希望]
本来想求太太领养梗来着,但是突然抽风想以不如小学生的文笔写一下(虽然我知道这肯定会毁了它)
乞讨小心心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