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可爱的鸭

文烂画丑爱好跳坑,在各个墙头反复横跳为各种绝美爱情流泪

【盾铁】恋人就应该在一起
严重ooc     私设如山
小学生还不如的文笔
写的不好求轻喷
剧情乱糟糟
挺甜的
——————————————
“嘿,老冰棍你看爱情片吗?”
“什么电影都没问题,Tony。”Steve说“那么,其他人呢?”
“老冰棍你的血清真的好像不管用了,肥啾他们出任务去了,”Tony一脸奇怪的看向Steve“终于记忆力退化了?”
“什么?natasha他们没有告诉我。”Steve仔细的想了想,说
“那估计他们是忘了吧。”Tony耸耸肩满不在乎的说
“或许吧。”
“那你答应我从头看到尾不许离开。”
“可以,Tony。”
另一头“执行任务的众人”——
“噢,natasha,为什么我要出来?”Clint抱着胳膊瑟瑟发抖的说
“请你吃饭。”natasha看了一眼被户外的冷风吹得发抖的clint,随口扯了个谎
“太好了natasha,我们去哪里吃啊!”Clint的双眼放出了诡异的光
“嗯?Clint你想吃什么啊?”natasha露出了和蔼的微笑
“……没,没什么_(:з」∠)_”Clint专属版害怕
————————————
“To——Tony!”我们的全美道德标杆(实际上并没有标杆那么直)此刻红着脸说“快把它关掉!”
“哈哈哈哈哈嗝纯情的老处男哈哈哈哈哈……”Tony笑的上气不接下气“我说真的,老处男,还没有到重点呢,这才是前戏你就看不下去了?”
“Tony   Stark!关掉!”Steve看起来要走
“别走啊老处男,你答应我从头看到尾的!”Tony捂着肚子说
『哦天呐,我他妈的想看这一幕很久了,老冰棍的反应真是赞爆了!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你并没有说看这类影片啊!”Steve憋红了一张脸努力去忽略那些声音
可是四倍血清的作用让他不得不听
屏幕上播放着一些不可描述的东西
屏幕上的光打在Steve的侧脸上
『卧槽老冰棍的侧颜真是太好看了,再配上这种严肃的表情真是…全美第一甜心的名称果然不是盖的。』
Tony忘记了笑,就那么看着Steve的侧脸
“能不叫我全美第一甜心吗?”Steve看起来很无奈
“咳,那我换一个。”Tony装作很平静的样子说
『卧槽卧槽卧槽我说出来了?』
于是Tony让Steve点了一个电影。
emmmm,果然是关于二战的影片
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Tony据说很认真的看完了影片。
Clint表示很惊讶,很佩服。
事实上是Tony很认真的偷瞄Steve的侧颜
瞄了很多次,具体的次数……让我们的Friday或者是natasha告诉你好了。
————————————
『cap,我只能帮你到这了。』natasha看了一眼Steve,想
————————————
“Tony!”Steve把盾牌狠狠地扔了过去“小心后面!”
“哦真是的,这些操蛋的反派什么时候能停下这些智障的毁灭地球的游戏?”Tony翻了个白眼并顺手解决了想袭击Steve的一个倒霉的反派
“注意语言,还有,”Steve砸碎了一个机器人的身体,喘着气说“多谢。”
“Clint!你还有多余的墨镜吗!”
“我上哪给你们找墨镜啊!你们偶尔瞎一次也挺好的!”
“hulk不喜欢这样!hulk很想砸!”
『他们还不是恋人呢,这就受不了了?』我们的natasha挑起了眉,顺便把Clint现在正在戴着的墨镜摘了下来戴上了
Clint:……好气哦,但是又不能反抗怎么办。在线等,急急急!
多亏了hulk,使得这场战斗很早的就可以中场歇息了
“Thor呢?他在哪?”Steve问道
“大概是和他的弟弟小鹿斑比在一起吧?”
“jarvis?Thor在哪?”
jarvis说了个坐标给所有人。
酒店?恩?
所有人一脸mmp
『他妈的这仗爱谁谁打,老子不想打了。』
静默十秒钟
为什么只有十秒钟呢?
因为又有不怕死的该死的反派涌了上来
过了一会
『妈妈啊!这些复仇者太吓人了!我要回家!我不打了好不好!嘤嘤嘤』
刚刚所有涌上来的反派都一脸生无可恋嘤嘤嘤的跑了回去
废话,当你看见一群黑着脸的怒气值爆表的手里拿着武器的复仇者们你不害怕啊!
于是战斗很快就结束了
————————————————
Thor也没回复仇者大厦
(众人表示不回来才好,我们忙着打架而你却在忙着和发起这场战役的神搞基?mmp)
Tony讨厌战后总结
Tony与Steve的感情在natasha的助攻下很快的成为了复仇者里的第一对不要脸的恋人
(Clint:不行,我要找铁罐和队长报销墨镜的费用,mmp一天碎八百副。
Tony:不缺这点钱。)
————————————————
“Tony,no”
“Tony,yes”
“Tony,no”
“就多吃一个!”
“不行!你需要减肥,Tony。再不减的话,先不说对你的健康有什么坏处,你的盔甲都要装不下你了!”
“我想Rogers队长说得对,sir”jarvis听起来好像在憋笑
“我在想jarvis你到底是不是我儿子。”Tony很苦恼“静音,jarvis”
“不能多吃了,还有,”Steve环着胳膊靠在门框上说“今天量的咖啡也没有了。”
“fuck you!”Tony气鼓鼓的坐回座位
“不行,你不能做工作了,时间太晚了。”
“可还才十点!”
“不行,必须睡觉。”
“马勒戈壁这找的是男朋友还是老妈子。”
“你的男朋友兼职做你的老妈子。”
今天的Tony又是抱着他的童年偶像金发大胸睡的呢
据某位不小心卡在通风管道目睹全场十八禁三观崩塌墨镜碎了眼睛瞎了的男子提供的不可靠消息表示,据说Tony是昏睡过去的
现在该男子一看到Steve与Tony,耳边就会响起不可描述的声音。
该男子已被送去医院治疗
Steve很担心该男子,并说下次一定要注意通风管道,还顺便教育了一下Tony,要好好减肥,不然就像该男子一样
Tony翻了个白眼并觉得该男子活该
该男子刚刚出院就看到了这一幕
该男子的眼睛又瞎了
让我们默哀一秒钟……
好了,可以尽情嘲笑了
——————————————
“Tony,我们在一起吧。”
“你傻了吗,老冰棍?”
“可是恋人不都应该在一起吗?”
“我说了不同意了吗?”
看着Steve突然紧张的表情,Tony觉得很好笑
“那……”
“耐心点,Steve,会给你答复的。”Tony看着Steve的蓝色眼睛倒映着他的影子“恋人嘛,当然要一直在一起了。”
他们躺在废墟之上拥吻
——————————————
“hey…老冰棍,”
“什么?”Steve喘着粗气
“我想好了。”
“我们在一起吧。”
“……好啊”
Steve和Tony同时笑了起来
他们手抓的紧紧的,再次在废墟之上拥吻
像当初一样。
在清理完战场之后听说
美国队长和钢铁侠死在了一起
他们手抓的紧紧的,只能用电锯锯开
于是人们把他们两个葬在了一起。
“真是好久都没听你叫我了。”
“咳咳…那叫你老冰棍到你听腻味啊?”
“老冰棍,你真是个不称职的男友。”
就算发生了那样的事,他们也没有提过要分手
“我说过,恋人就应该在一起。”
“是时候履行你我的诺言了。”
死在一起也叫做在一起
——————————————
emmm,可能还会有下一篇
下一篇叫《我爱你》
小天使们猜猜是写什么的
猜对了也不告诉你(雾)
给各位小天使比心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