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可爱的鸭

文烂画丑爱好跳坑,在各个墙头反复横跳为各种绝美爱情流泪

[盾铁]     Tony认为自己怀孕了
abo
严重ooc       私设如山
小学生文笔,写的不好求轻喷
本文写的怀孕啊,假孕啊,具体的小天使们还是要上网查信息的,不要听我瞎说。
文中的细节什么的都不要在意啦,都是浮云嘛

————分界线————
Tony最近很不正常,Steve这么想
“…唔!”这是Tony今天第n次跑向了厕所
Steve表示很担心Tony的身体状况
“Tony?Tony你在吗?”于是我们的全美好鸡妈妈敲着工作室的门问“Tony我进来了噢。”
Steve一进门就看见穿着背心的Tony抱着红蓝配色的咖啡杯一口一口的喝着。“Tony!我说多少遍了!少喝咖啡!”“…???老冰棍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喝咖啡了!”Tony放下咖啡杯对Steve说到“你他妈的见过咖啡是白色的?!”
被Tony放下的咖啡杯里的液体是白色的,Steve拿到鼻尖闻了闻,是牛奶,还是热的。“Tony?不行,我得找thor看看你是不是中了什么魔法。”Steve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老冰棍我他妈的没中什么魔法,我很正常!”刚刚被误解的Tony还在气头上“别他妈的跟我说什么注意语言!现在不要再打扰我工作了!”
被赶出去的Steve一脸懵逼,Steve表示这个Tony可能不是被控制了就是这个Tony是假的。可是他刚刚在被赶出门之前检查了一下Tony的眼睛,并没有发黑或者发出诡异的光啊?
真奇怪。
晚上睡觉的时候Tony出乎意料的没有要求床上运动 ,甚至Steve都没有去砸工作室的门去叫Tony出来睡觉Tony就自动出来了。Steve觉得这样也挺好的。
但是接连几天发生的情况让大家都觉得不对劲。
比如说Tony不喝咖啡,改喝牛奶和果汁了。再比如说不和Clint抢甜食了,尤其是甜甜圈。最惊悚的是Tony开始喝蔬菜汁和吃蔬菜,在Tony的餐盘里根本看不见Tony以前爱吃的不健康的食品了。
Clint觉得没人和他抢甜食真的美滋滋
Steve开始反思自己的厨艺是不是下降了
natasha认为Steve把Tony管的太严了
banner最先开了口“Tony你最近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
“什么?我没有受刺激啊,怎么了?”
“没什么……”
Tony的饮食及生活变得越来越规律起来,根本看不到原来Tony的影子。
于是复联开了个会,大家一致通过让Steve去问问,可怜的Steve还没有反应过来(他甚至都还没同意呢,大家对此的解释是因为因为你俩天天滚床单。Steve表示自己好委屈,明明这几天没有滚床单。),就被推到了Tony工作室门口。
“Sir,Mr.Rogers在门口。”
“让他进来。”
“好的,sir”
“Tony,这几天你到底怎么了,咖啡不喝,我做的甜甜圈也不吃,你是不爱我了吗?”
此时,另一个房间内
“…哎呦我的妈,鸡皮疙瘩掉一地,你们要不要来副墨镜?”Clint抖了抖身子说
众人:冷漠.JPG
众人:嗨呀,让Steve装可怜是没错,但是tm的你告诉我可怜是这么装的???你仿佛在逗我笑。
让我们回到主题——
“噢没有我的甜心,我还爱你,你的厨艺也并没有下降,我也没有得病,只是…只是……”Tony连连摆手表示否认
“只是什么?”Steve觉得好像有什么事要发生
“只是——我觉得我好像怀孕了。”
另一房间
“不行啊,Clint你的墨镜质量不好啊。”
“我的墨镜质量不好?我的墨镜连hulk都打不碎!明明是他俩在一起太闪了!”
“我觉得让jarvis直播他俩真是一个错误。”
“同意”“同意”“同意”
“jarvis,关了吧。”
“好的,sir”
让我们把镜头再转回来——
“Tony你再说一遍?”Steve觉得自己幻听了。
改天去医院查查我耳朵,Steve想。
“我说,我好像怀孕了!”
——————————
“???不是,我是个科学家不是医生!怀孕这种事你俩应该去找医生而不是我!”
Bruce表示十分心累
『老子是个医生…呸!老子是个科学家而不是医生!是科学家!』
甚至还想变绿
————————
“我说——”
医生缓缓开了口
“怎么样怎么样?”两口子表示十分着急
“唉别急嘛,急也解决不了问题是不是?”医生摆了摆手
『妈的好想砸/轰死这个医生。』
“唔,其实您的伴侣并没有怀上。”医生见事不对,连忙说
“那我怎么会产乳?”Tony的手“啪”的一声拍在了桌子上“医生你是不是查错了?”
“噢冷静冷静,其实这种现象叫假孕。”
“假孕?假孕是什么?”
[不懂的朋友上网查啦,不要信我写的,我是瞎说的]
“假孕就是一方迫切的想有一个孩子,看到别人有孕期反应而深深的记下了这种反应造成的。或者双方在房事上有过次数较多的暗示而形成的。”
“那好,谢谢医生。”
————————————
回到大厦的Steve觉得头上有点绿
为什么?
因为Tony身旁并没有怀孕的人,自己在行房事的时候也没有提过这种事情
那么好了,请问,为什么Tony会假孕?
Steve想找Tony谈谈,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Tony,你为什么会患这种病?”Steve一脸严肃的问
“嘿甜心你怎么了?”Tony有点被这种严肃吓到了
“就是——你为什么会患这种病,我们在行…咳,房事的时候,我并没有暗示过啊?”Steve深吸一口气,态度试着放软了点
“老冰棍你是在怀疑我吗?”Tony看起来不太高兴(Tony∶废话,让人误解当然不高心了)“我说过了,老冰棍,我已经不再是从前的那个花花公子了!”
“抱歉Tony,是我太激动了,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
“还不是你的错!”Tony吼了出来
“???”莫名其妙被人吼了一嗓子还被人说是他的错的人很是不解
“他妈的非得说什么我怀孕了,”Tony红着脸气冲冲的说“害得我在行房事的时候无时无刻不在想这个!”
“咳,那你还想不想怀孕?”Steve脸好像在滴血
“老冰棍你什么意思?”Tony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是说,我想让你怀上我的种。”
“卧槽老冰棍你从哪学的这种话!”
“别当美国队长不上lofter。”
后来Tony真的怀上了,但是Tony打算不告诉Steve,打算给他一个惊喜
————————————
“喜不喜欢一个有着金色长发的蓝眼睛的并且拥有Stark家的高智商的小女孩?”在飞机上的Steve突然收到了来自Tony的讯息
“……什么意思?”Steve顺着Tony描述的样子想了一下,然后沉默了一会
“喜不喜欢?”
“……嗯。”Steve犹豫了一下,说
“我怀孕了,不是假孕。”
“……”现在Steve知道了为什么Tony那么异常
“怎么了?”一旁沉默的bucky问道
“没什么。”现在知道了为什么Tony一直护着肚子
“喜欢啊,”耳边再次传来Tony疲惫的声音
             “我想你本来会有一个的”
————————end———————————
我想知道有没有和我同城的喜欢盾铁的人,有的话留个QQ好嘛,我家在加格达奇。给小天使们笔芯

评论(3)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